close

我問自己:為什麼想當美善品顧問?

目前有正職的工作,收入穩定

下班後還要顧小孩,

那為什麼要加入美善品,讓自己更忙呢?

除了大家所知道美善品料理機的優點:沒油煙、清蒸、熱炒、煮飯、煮豆將、打果汁、打麵糰等

 

思索著自己一路與小美認識的歷程:

tm5_1

因為在我還沒見過小美本人前,喝過不用濾渣的豆漿就愛上她啦 (九陽豆漿機881~)

因為我在第一眼見識到她的能耐後,就決定帶她回家,

心想以後有自己的廚房一定要擁有,現實是,我還沒有廚房就帶走她 (事實證明小美就是行動廚房)

因為妞妞出生了,需要增購打食物泥的機器,美善品可以把堅果打成堅果醬呢,

寶寶副食品對她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買了買了!

同時圓多年來一直想買的果汁機的糾結 (Vitamix果汁機也881~)

媽呀~美善品機器、刀片清洗也超簡單,完全符合我的懶人風格。

tm5_3

因為小美會炒菜!炒菜!炒菜! 無油煙低溫烹調,我一直害怕把菜放進炒鍋的那剎那,油水四起,

也曾經覺得要夠勇敢堅強地站在瓦斯爐前炒菜,面對油煙不退縮,才是好煮婦應有的樣子,

我早就認清自己無法面對油煙而無懼色,但是無解,

所以外食、泡麵、炒飯是我的三餐日常,

因為我好愛喝湯,外食時大多點湯麵,一方面飽食、一方面能喝個湯

晚餐有時候不太餓,但就是想喝湯,7-11的關東煮能稱之為湯嗎 ?!泡麵的湯也算湯嗎?!

這對愛喝湯的人,根本是一種侮辱!!

可是一來是我不會煮,二來是想到要洗鍋的麻煩,也就屈服了,將就過日子

美善品解決了我這一切的困擾。

 

美善品的出現帶給我許多滿足,

煮湯的滿足、

拆洗簡易的滿足

無油煙炒菜的滿足,

豆漿的滿足,

果汁的滿足,

白飯的滿足,

食物營養健康的滿足...

 

 

瞭解著美善品機器來自於德國、法國的同時,

我心中出現曾在法國旅遊時感受到

街上人們氣定神閒地坐在戶外餐桌享用一日三餐,

從容地吃,品味生活......

回頭想想在台灣的我,

庸庸碌碌的辛勤工作,不就是為了填飽肚子嗎............

值得思考,平常是怎麼解決一日三餐、吃進了什麼食物...

是該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於是,

加入美善品是為了推廣這樣的飲食文化,

為了協助跟我一樣曾對烹飪有困擾的人,

個人覺得與小美相見恨晚!

即將購買第二台小美,也朝著顧問之路邁進,

參加了共學,

與來自不同領域的美善品愛好者交流

共同為新飲食文化而努力,

是我覺得很棒的事!

哎唷...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嘛,

我這個人最喜歡學習了阿)))

 

最後,

如果覺得喜歡我有點熱心又可愛,

可以跟我約聚會(到府示範)喔。

 

先聲明:

預約體驗會專注在這台機器的體驗及介紹,

不推銷,推銷不是我的本意。

我也做不來,

然後我也很討厭被推銷阿。

 

在這樣前提下,

喜歡美善品、

對美善品有興趣的

快來哩!! 呵

 

 

 

 

圖片來源:http://thermomixcanada.com/tm5/tm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善品顧問 小美 TM5
    全站熱搜

    妞妞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